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

姊姊的同事

媽的!整整遲到兩個小時了,是要不要來啊!!?

11月的冷風讓人有點頂不住

一個人站在台北知名夜店的外面,身邊的嬉鬧聲還真是刺耳。

深夜裡的東區依舊不乏穿著火辣的正妹,因為喝得太多而迷濛水汪汪的眼神,讓人不禁猜想,短到靠北的迷你裙下面是否也...泛著......

"唔....這雙美腿架在我肩膀上的感覺一定很好......"

我的想像力一向很豐富,豐富到只要我想,就可以在三秒內對街上的任何一個正妹意淫。

「阿康!!抱歉抱歉,路上大塞車拉!!!」

正當我幻想到緊要關頭,熟悉的女聲從我後方傳來,一個我認識20多個年頭的女人。

「老姊,你要說謊也找個像樣點的理由好嗎?都快一點了,你是跟鬼塞車嘛!?」

我無奈的晃了晃手腕的表。

我姊身後突然傳來銀鈴般的笑聲

我的視線一轉過去以後就愣住了....是個大正妹呢!!

黑色的小禮服,白皙的香肩,和豐滿圓潤的兩顆半球,修長筆直的雙腿。目測過去至少有D cup。

媽的!我姊不是說公司裡面只有歪妹嘛!?靠!!!

跟剛剛意淫的正妹比起來,硬生生的高了好幾個等級。

馬上切換對像....其實也不難,只要把臉掃瞄下來,在腦海中複製貼上就好了。

「欸!!不要一直盯著人家胸部看,很沒禮貌。」

該死的老姊忽然把我拖回現實。

「靠!!我哪有啊!!!」

我連忙喊冤,這種事情哪能承認!!!

「她是欣柔,我同事,這是我弟,叫他阿康就好了,我們晚上就睡他家了。」

我姊隨口介紹著我們兩個。

兩天前我姊打電話跟我說要跟同事上台北的夜店玩,要住在我那邊。

一開始我還興致缺缺,她都說了她們公司都是歪妹,沒想到來的居然是個美女!!

不過正歸正,這樣的美女對我應該不會有興趣的。

上來台北讀書兩年了,當初對台北的夜生活充滿了無限的遐想,以為只要花點錢進了夜店,就有數不完的炮可以打。

結果每次去都看著朋友結束跟妹去旅館續攤打炮,我只能回家打開電腦D槽尻槍。

兩年下來讓我對所謂的夜店已經失去了興趣,今天也只是抱著陪老姊的心態來當伴遊的。

她們買了票以後,我帶著她們入場。

因為我們人少所以就沒有訂包廂,只好坐在旁邊的散桌.....

中間老姊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,欣柔也坐在旁邊,笑著聽我們聊天、喝酒。

我跟老姊從小就陪著酒鬼老爸喝酒,所以酒量還算不錯,但是欣柔也跟著我們一杯接著一杯的喝,我跟老姊都有點驚訝她的酒量。

欣柔雙頰微微的泛著紅潮,細長的手指跟著音樂敲拍子,看著舞池。

真是個正妹....

「要下去跳舞嗎?」

我轉頭問正妹,沒有任何不良意圖,只是盡伴遊的義務。

「走啦走啦,一直坐在這邊很無聊欸。」

欣柔還來不及回答,我姊就大聲的嚷嚷著,拉著我們兩個下去跳舞。

我們三個在舞池中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,感覺四周的人潮慢慢的湧上。

老姊不為所動的跳著,一面迎合從後方貼上來的男人,欣柔也熟練的扭動著水蛇腰,做出煽情的動作,跟前後左右的男人玩樂著。

我尷尬的笑著,完全被晾在人牆外面。

一下子就被擠出來了,難怪每次都只能看朋友帶妹去推炮,而林北只能回家尻槍。

回到散桌上喝酒,看著舞池裡被人團團圍住的老姊跟欣柔,正妹就是正妹,果然人氣超強。

我苦笑著,舞池裡的男男女女正忘情的跳著舞,我似乎真的不太適合這種地方。

聽著音樂,邊發著呆,順便欣賞身邊不時走過的正妹。

「阿康!!」

過了好一會兒,身後突然傳來欣柔的叫聲。

回過頭看到我姊無力的掛在欣柔身上,欣柔吃力的叫著我。

我急忙伸手去扶住老姊,跟欣柔合力扛著她。

我姊怎麼了?突然醉成這樣。

無奈.....一下子沒看著,就掛了。

「剛跟你姊過去別人的包廂玩,被那邊的人灌酒,你姊一直幫我擋酒結果我沒事,你姊反而喝掛了。」

欣柔帶著尷尬的表情解釋著。

痾....我無奈的苦笑....

「你還想玩嗎??還是我在這顧著我姊就好了?」

「呵呵,回去好了,我也喝了不少,有點暈。」

欣柔笑著說,豐滿的胸口隨著急驟的呼吸上下起伏著。

我跟欣柔一左一右架著老姊,往出口的方向移動。

好不容易跟欣柔把我姊扛上計程車,回到我那七坪的小套房內。

「你要先洗澡嗎??」

安置完睡死的老姊(其實只是簡單的往床上一丟),轉頭問欣柔。

「嗯....等等我要睡哪??還是我出去外面找地方睡就好了?」

欣柔不好意思的問我,看向睡死在雙人床上的老姊。

「你跟我老姊睡床上,我打地鋪沒有關係。」

我笑著說,邊從櫃子裡拿出乾淨的換洗衣物給欣柔。

欣柔沒有多說什麼,接過衣服跟浴巾就走進浴室裡面。

我拿出壁櫃裡的涼被,認命的在地上打著地鋪。

忽然門一打開,欣柔圍著浴巾露出細長的大腿靠在門邊,眼神有些渙散的看著我。

「要不要一起洗?」

幹!!有這種事情....?

浴巾下呼之欲出的大奶因為呼吸上下起伏著,我望著門邊的欣柔,口乾舌燥的張開大嘴不知道該怎麼回應!!

難道是酒精的效應讓我能有永生難忘的夜晚!?

欣柔看我沒有反應,便走向我,浴巾慢慢滑下,抓住我的手往她肥嫩圓潤的胸部貼上。

「今晚....我需要一個男人陪我......」

她在我耳邊輕輕的吐著氣,誘人的說著。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幹你媽撿到寶拉!!!!!

正當我欣喜若狂的時候,忽然....

「阿康.....浴室裡面有吹風機嗎??」

欣柔的聲音又把我拉回現實,站在浴室門口問著我。

濕漉漉的頭髮披在白皙的肩膀上,胸口只圍著白色的浴巾看起來好性感....

幹您娘機掰哩!!讓我多幻想個十秒我就Jizz了....

我無奈的拿吹風機給欣柔,然後拿了換洗衣物進浴室。

等到我洗好澡出來的時候,我的房間僅亮著一盞小燈。

昏暗的房間裡,老姊貼著牆壁依然睡死在床上,而欣柔躺在床邊似乎也睡著了....

我躺在地鋪上,偷偷的看著床邊睡著的欣柔。

睡前意淫望著美女意淫一下總可以了吧!?

冷不防的欣柔突然睜開眼睛,兩人四目相交,一股尷尬的空氣蔓延著。

「噗!!睡不著?」

欣柔笑了出來,主動化解尷尬的氣氛。

「嗯,你也是?」

我白癡的回應著,真是一段沒有內容的對話。

「沒有,我很想睡覺。」

欣柔帶著笑意的說。

幹!!那你他媽的還不趕快去睡,打擾林北性幻想!!!

「打地鋪會不會很冷??」

欣柔見我不說話,又開口問。

「還好....我身強體壯,還頂得住。」

我死撐著,不然我還能睡哪裡?

根本就冷的要死,只有一條涼被墊在地板上。

「上來一起睡吧,三個人還擠得下。」

「你確定?」

「不想就算了。」

這種情況再不上去,我還是男人嗎?

我掙扎著凍僵的身體爬上床邊,然後安分的龜縮在床角,背對著欣柔。

雖然腦中一直充斥著許多佔有隔壁美女的想法,但是我始終不敢伸出那隻手,因為我只是個沒用的宅宅。

算了....就這樣安分的睡著就好了....

放棄的念頭在我心中燃起。

忽然,一隻冷冰冰的手繞上我的腰間,在我耳邊悄悄的說。

「噓,別吵醒你姊。」

細嫩冰冷的手慢慢滑向我的睡褲裡面,握住我的老二。

好冷。

但依然慢慢的漲大了起來,將握住它的手慢慢撐開。

「好大。」

欣柔的氣音中帶著些許的訝異。

我轉過身去看向她,情不自禁的吻著欣柔,舌頭往她的唇間探去,對方也回應著我,兩舌交纏著,互相交換著唾液。

手不安分的從欣柔寬鬆的衣服下伸進去....輕捏她嫩滑的奶子,真的是一手難以掌握。

「嘻嘻,好癢。」

欣柔小聲的說,扭動著她的水蛇腰。

挺俏的屁股磨蹭著我的老二,讓它更加的漲大。

在欣柔的引導下,我的手輕摸著欣柔的大腿跟屁股,滑向她的私處,觸摸之處竟然已經一片氾濫。

毛茸茸的覆蓋已經因為欣柔的淫水而服貼在小穴上,我試探性的把兩根手指頭插入。

欣柔配合著我的手指頭,把屁股翹起來,讓我可以更輕易的玩弄她的小穴,我慢慢的抽插著手指,節奏漸漸的加快,力道也漸漸的加強。

欣柔傳來小聲的喘息,相當陶醉在我的玩弄中。

握著我陽具的手也緩緩的搓揉著,指甲不時輕劃過我的龜頭刺激著我。

我不甘示弱的多插了一根手指頭,肆無忌憚的玩弄著濕透了的肉穴,弄得欣柔喘息的氣音愈來愈大聲,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顫抖著。

「放進來。」

欣柔小聲的說,側躺著背對我,把屁股對著陽具要我放進去。

我輕輕的頂著欣柔的嫩穴,在門口摩擦玩弄。

「唔....」

欣柔發出難受的聲音,屁股不停的向我靠來。又怕過大的動作會驚動我姊。

拜託...老姊,這種關鍵時刻你千萬別醒過來,我的幸福就靠你了。

我緩緩的把陽具挺進濕透的小穴中,輕輕的抽插著。

「嗯...嗯......嗯......快一點......」

欣柔滿足的用氣音說著,把屁股頂向我,讓我更加深入。

我學著以前看來的A片,一隻手使勁得搓揉著欣柔的奶子,一隻手在陰核上不停的搓揉。

漲大的陽具每一下插入都讓小穴發出淫霏的水聲,我漸漸不顧輕重的插入,只希望插得更深,更用力。

欣柔也配合著我,轉過頭來吻著我,細長的腿交纏著,小穴裡流出來的水弄濕了大半的床單。

「阿....阿....阿....好爽.......幹死我了......」

欣柔被插到忘我的說著,似乎已經不在意我姊,只想要我在更深入,更激烈。

肉棒在溫軟的小穴中,不停的抽插,每一下都沒有技巧的深深插入。

這應該就是小說中的"重劍無鋒,大巧不工"吧!?

欣柔的肉穴傳來一陣陣的收縮,我也加緊速度不停的幹著她。

感覺到馬眼一癢,一陣同屬於我跟欣柔的抖動。

欣柔交纏在我身上的手忽然一陣緊捏,跟著我一起高潮了。

一股一股的精液灌向欣柔的子宮中。

兩人相視而笑,臉上都是滿足的表情。

正當我要抽出肉棒的時候,欣柔忽然夾住我....

「再一下下....插在裡面.....」

欣柔抱著我,哀求似的說著。

我無奈的笑,只好繼續抱著欣柔享受性後的餘溫。

眼皮愈來愈重.....直到我快要睡著之前忽然聽到....床邊有人陰測測的說著.....

「阿康、欣柔!!你們在幹什麼!!?」

幹!!!!

不是吧!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